華為為啥不進軍自行車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電飯煲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電子琴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馬桶蓋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電風扇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熱水器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挖掘機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華為為啥不進軍水果刀行業(yè),這個行業(yè)壁壘很高嗎?……
因為華為不傻,知道不能啥都做[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