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還就是有這么一種人,就是自己永遠沒錯,永遠不承認自己有錯,就是你把事實擺在TA的面前,依然還會強詞奪理,或者推卸責任,怨這個怨那個的,老輩子管這種人叫做死爹哭媽寧喪種。
這種人也不是有什么心里想法,就是癩蛤蟆不長毛,天生那道種,這樣的人多數都是無德無品之輩,而且還習慣于說別人的不是,在這種玩意兒的眼里,全世界誰都不如TA,對全是TA的錯都是別人的,也很讓人無語。
記住別和這種東東講理,講不過的,最后把你氣夠嗆,對付這種人就是順著TA,讓他天天撞墻,你躲遠遠的看著就好了。
"> (櫻桃紅38免費觀看/藍光版-9I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