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工資在我們裝修行業很常見,小工都300一天,會技術的瓦工,木工,油工,水電工一天400_600不等,如果包活干的話,起點早貪點黑最少500打底,最高的1000左右,農民工賺的錢大多數花在房租費,水電費,公交地鐵費,煙酒費。最高的消費就是伙食費上面了,一天三頓在外面吃最少得要四,五,十塊錢,雖然一天是掙幾百塊錢,但是除掉這系開支缺實存不了多少錢,手藝精湛的一年有十幾萬的收入,沒有技術的就天壤之別了也就幾萬左右不得了,所以農民工想存錢還是要提高自己的技能,否則真存不到錢,我們工地干活的幾個瓦工師傅那一位不是年薪十五六萬的,抽的煙起步十五一包的,喝的茶葉都是各地的好茶名茶,真正的籃領工人,一點也不比白領差,能不能存錢跟你自己有關,和任何人無關,認不認同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