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扇同學耳光,并且把人家的耳朵都打聾了,現(xiàn)在人家要你賠50萬,你到底該不該賠?會不會賠呢?
首先,賠錢是肯定的了,只是賠多賠少的問題。因為,畢竟人家的耳朵是被你打聾的。他現(xiàn)在耳朵壞掉了、聽不見了要醫(yī)治,你肯定是要承擔責任的。至少醫(yī)療費用的這一塊,你是要承擔好一部分的了。
如果你不想承擔、不愿意承擔或者干脆就完全不承擔,對方是可以去報G安、P出所,告你故意傷害他人罪的。如果J方介入來調查這件事的話,到時你肯定會陷入很被動的境地。因為,人畢竟是被你打傷的。
當然,這也并不是說你就完全處于被動、只能等著挨打的地位。因為你打人確實是有原因的,你是在受到對方W褻、M胸的情況下去打他的,并不是無緣無故去打人的。
所以,你在跟對方商談相關賠償費用的同時,也可以去G安、F院起訴對方W褻你,告他犯有W褻行為,并要求對方賠償你精神損失費。
如果你做了這個動作,相信對方也會軟下來,在賠償?shù)膯栴}上也會好好跟你商量,而不是漫天要價。建議你考慮采取這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