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者建議,你這種情況,在股市中40萬虧損了30萬,還是放棄回歸工作才是上策。為什么呢?
首先,未來幾年中國股市已經不會有牛市了。我國的股市是上市公司圈錢后,一次性透支未來上市公司十年的財富,在這種情況下的投機炒作,個人散戶很難賺錢。
其次,過去股市散戶還有賺錢的機會,現在股指期貨對外開放后,沒有牛市基礎了,上市公司也沒有了成長性,完全的投機炒虛假概念,散戶只是被淘汰的對象。你看到股票上漲,全是機構莊家在誘多等散戶上當,只要散戶一進去就下跌,持續下跌,這樣的股票操作模式成了我國股市的共性。
其三,在我國這種投機的市場投資股票,個人投資者根本不能全職炒股,今后全職炒股的散戶會活得非常艱難,沒有任何收入,完全指望股票賺錢,這種情況下參與股票投資,壓力之大可想而之,結局必然是悲慘的。
其四,個人股票投資,只能是隨機漫步,不能太認真,像玩游戲一樣輕松而有個大方向,不去講何時賺錢,何時會怎么樣,而又能看清楚某幾只股票的一個階段的大趨勢,短線誰也無法判斷,莊家想漲就漲想跌就跌,誰也左右不了,但是中線莊家機構為了達到某種目的一定會炒作一波,什么時候莊家炒作一個中線波段結束時就獲利出局。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能在股市賺錢。
這種做法要求太高,散戶根本做不到。所以,盡快去工作,才是散戶最好的人生歸宿,希望在股市發大財,對于個人散戶來說不現實。
你在現實中遇到任何難題都可以加盟皓脈財富生活聯盟圈咨詢。
如果您認同我的觀點,請加我的關注并點贊。如果您有創業的難題,生活的難題,企業發展難題,產業升級的難題,資本運作的難題,理財投資或融資的難題也歡迎從我的首頁導航條中點擊加入我的“圈子”提出,謝謝您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