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對國人好,對外族人壞,就這么回事。中國人他們看來,上至國家元首,下至平民百姓都是豬啰,都該殺!中國的地盤他們就應該占。時至今日,日本鬼子給予中國各級政府內的漢奸官員為他們在中國的土地上建日本街和日本人學校給予大力贊贈和付出大批酬金,現在說日本好的的人就無非這幾種:一,日本侵華時期白本軍人在中國留下的野種,這批人一定會說日本好。二,被日本用金錢買的內奸,如公知和政府部門里為曰本人搞文化侵略大開綠燈的漢奸們。三,崇日精日分子,這些人就總認為日本的月亮圓,日本人的屁香,日本人的屁股甜,天天?白本人屁股。歸根結底一句話,這個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就比如我,我二伯是革命烈士,我們一家痛恨日本是永遠的,誰要在我們面親日媚日,就是違規也必削了他才解恨。而那些拿日本錢財為日本人辦事的人必說日本好了,這些人就明顯是漢奸,這在考試中是判斷題,是白給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