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本人上個月剛入手一輛鈴木uu125踏板摩托車,說一下我的感受吧。
騎慣了電動車,上手摩托車,就是一個字,爽。動力源源不絕。從30到60加速度,一氣呵成。美中不足的是,初加速階段,大概是25的時候,車身抖動,后視鏡的影像已經模糊,上了35碼以后,后視鏡影像恢復正常。
目前已經500公里首保,現在1520公里,準備到1600公里的時候二度保養。
排量方面,家用買菜,市區跑的多,動力足夠,超個車用不完的力氣。
腳踏處能載物,座位上坐兩個人一點都不擠,很寬裕,還有很多空間,感覺三個體重120斤的人坐上去,不會有很明顯擁擠的感覺。
馬桶容量可以,一個半盔輕輕松松。后儲物箱,一個全盔。
油箱官方是6.2升,實測單人油耗在2.3左右。倆人應該2.6吧,或者2.8。加油到跳槍,油表亮到E再往下一點的時候,續航是240公里。然后續航焦慮,不敢再騎了,趕緊加油。
如果按照官方油表亮了以后,還能隱藏50公里的說法,那么續航應該是290公里沒問題。
裸車最低配版,價格官方7980元,實體店優惠200元現金,裸車入手價7780元。
高配版裸車帶尾箱,護杠,燒火棍,價格我不清楚。
當時正轉悠呢,還沒考慮買,店主忽悠我要是當天拿,帶保險上牌,給我9000全包。我本來心動了,后來喜歡的顏色沒貨。又冷靜一下,加個尾箱護杠,燒火棍,保險上牌,貴了1000多,有必要么?
又想要低配版。然后店主忽悠我,再加800,給你最高配版,uu百年紀念版。
我還是感覺貴。想要低配版。店主把低配版推過來,我對象看了一下輪胎,當時就不同意,說低配版輪胎太差,對比紀念版,感覺低配版的輪胎跟個玩具似的。
紀念版的配置呢,除了漆面是磨砂的,輪胎藤森的,卡鉗,減震是紅色的,多了個百年紀念版的標志,其它跟高配版沒啥區別。
我一番還價,最終9300包牌包保險拿下紀念版。
你們入手價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