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還真的不敢對俄羅斯使用核武器,什么叫核保護傘,什么叫核戰(zhàn)爭,這意味著整個世界將重新洗牌,甚至人類文明毀于一旦,當然還包括大部分生物也會消失。首先要明白核武器到底是干嘛用的,它并不是發(fā)生點什么摩擦就拿出來嚇唬人或者投兩枚核彈就能擺平的東西,當今世界除了二戰(zhàn)時日本“嘗其美味”外并沒有再發(fā)生過實戰(zhàn)運用。美國如果對俄羅斯動用核武器是非常不明智的,放著常規(guī)武器優(yōu)勢不用,反而專門根俄羅斯拼它最拿手的?當然俄羅斯也一點不會害怕,反正不過了,大不了陪著地球一起完蛋的事而已。
別提動用核武器,他們之間常規(guī)武器的較量都是間接的,美俄之所以不敢撕破臉的原因就是雙方都忌憚對方的核武器。
有些人一直對戰(zhàn)略導彈等核武器嗤之以鼻,整天嚷嚷著說又射程多少公里,又是破壞力多大,還不是就放家里“好看”屁用沒有,對于這種人實際上跟他說話真的會拉低自己的智商。是不是找個仗打放上幾枚就樂意了,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戰(zhàn)略威懾力量,和平時期放家里“嚇唬人”,戰(zhàn)爭時期可以迅速消滅敵人的東西。其實到今天為止世界格局基本已經(jīng)定下,聯(lián)合國五常是沒人敢惹的(這里指發(fā)生戰(zhàn)爭),他們手中都有讓對方毀滅的能力。那么另外一些發(fā)展核武器的國家包括以色列、印度、巴基斯坦等也都是相互制衡力求自保,當然印度的胃口非常大,即便美國一直施加強大的壓力他們?nèi)匀弧绊旓L前進”。
印度已經(jīng)擁有射程5000公里的“烈火-5”導彈。
從事實上也不難看出為何二戰(zhàn)之后美蘇兩國進入了“冷戰(zhàn)”時期,這兩個國家的軍隊沒有一次真正的正面交手,答案上面已經(jīng)說得很明確了,因為打不好就可能有一方搬出核武器,這樣一來燒香拜佛都為時已晚!人類生存最緊要關頭的就是古巴導彈危機了,蘇聯(lián)想在古巴建立導彈發(fā)射基地,在美國屁股上放一顆“二踢腳”可以分分鐘炸癱美國,它能干么,兩個國家都在核按鈕上徘徊,如果那時候爆發(fā)核戰(zhàn)爭,想必我在電腦前寫這篇文章和各位親們正在觀看的幾率就很小了。
那年的古巴,集全球安危于一身。
那么如果美國對俄開戰(zhàn)會發(fā)生什么,在這里有必要先為大家講解一下“末日系統(tǒng)”,這是一款在冷戰(zhàn)期間發(fā)明的核武器發(fā)射系統(tǒng),作用很簡單就是在核攻擊期間自動發(fā)射核彈進行核反擊。有軍事常識的親知道常五國都有自己的戰(zhàn)備值班導彈,這些導彈是干嘛的,它和戰(zhàn)備值班部隊的作用是一樣的,就是如果發(fā)生戰(zhàn)爭他們會在一分鐘內(nèi)做好戰(zhàn)斗準備,這種部隊是為了應付隨時而來的戰(zhàn)爭。戰(zhàn)備值班導彈的道理同樣,目標早已瞄準,只等待發(fā)射命令,哪個國家發(fā)動襲擊,瞄準這個國家的導彈就可以立即點火進行第一輪反擊。
這種戰(zhàn)略核導彈可以通過陸基、海基、空基三種平臺發(fā)射
所以俄羅斯遭到核打擊的話想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不過了唄”,那么美軍在全球的一百多個軍事基地,包括這些有駐軍的北約和盟友國家以及美國本土都會遭到核導彈的反擊,這樣一來全就亂套了,歐洲和美洲會遭到毀滅性打擊,接下來就是本著“大家一起消失”的目的波及全世界。總而言之,核戰(zhàn)之下沒有贏家!所以也就并不存在誰對誰敢使用核武器的問題,從反面意義上可以將核武器看作是“維護世界和平”的必要手段!
核導彈內(nèi)部的分導核彈頭,讓攔截系統(tǒng)的成功率更加困難。
我是軍武奇兵,歡迎您的交流與觀點,感謝您的支持與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