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心態問題,你看一樓那個語氣,好像開國產車多委屈似的,就這種心態和思想,給你開蘭博基尼也不會顯得多高貴!
汽車說到底就是個代步工具,你100萬的奔馳,寶馬能到的地方,我十幾萬的江淮,奇瑞哈弗也一樣能到,而且我還比你花更少的油錢?,很多中國人就是一種虛榮心在作怪,認為開合資或進口車就顯得有面子,別人就能高看一眼,就可以揚眉吐氣一樣,其實你還是你,沒人多看你一眼。
很多人說沒錢,有錢就買合資車了,我不反對買合資車,你有錢買飛都可以。但你既然沒錢,國產車良心價格買給你,你不感激反而感覺委屈似的,我就搞不懂這是什么心態了! 合資車同樣的配置,差不多的質量,卻有可能比國產車高一倍的價格,我十幾年前就開的國產車,到現在還在開,我沒感覺不好啊,我還打算再開幾年再換車,到時還打算換國產車SUV。不是買不起好車,只是感覺真的沒那個必要,如果為了虛榮心,合資BBA任何一款,我都不會有壓力。如前面所言,就是代步工具,國產和合資真的沒什么區別,再說國產車現在質量確實很不錯,與其多花幾十萬買車還不如節省下來到處旅游多好。
記住,虛榮心讓你越活越累,自信心才能讓你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