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6年時買的水貨果5,當時因為在工地上跑,水果機的通病大家都知道,電池特別不耐用!
當時很努力的網上搶幾次小米都沒搶到,漸漸就沒興趣搶了!實體店同型號要貴五百左右。后來拿同事的小米玩玩感覺也沒有什么特別的,而且玩游戲還發熱!心里就有換品牌的想法了!
后來有次因為公司有點事需要從外地趕回來,大夏天中午開一中午車,果五放車上直接曬鼓包了,那就換吧!
當時榮耀手機挺火的,關鍵是不用搶,直接淘寶下單!二天后,榮耀7到貨,拿到手玩幾天感覺比朋友的小米強多了,最起碼玩幾把斗地主不發熱燙手!手機電池也大,晚上充滿,第二天用一天用不完!有時候不太忙電話少可以用兩天再充電!當時確實被驚艷到了!
第二年又給我小孩的媽媽換了一部榮耀8。
我那臺一直用到18年4月份,用一個月工資換了部華為mate10pro,結果回家被罵一頓,說我不顧家亂花錢!罵就罵吧,五千多買手機對咱窮人來講確實亂花錢了!問題是手機被收了!人家說好東西讓我用太可惜了[流淚],讓我用榮耀8挺好的!
榮耀8也用2年了,怎么也比不上新手機!卡不說后殼還碎了,前屏也花了,充電口偶爾充不了電!怎么用?
用了一個多月,抵價四百又添三千元買臺mate20,然后呢用了大概三個月吧,和上次一樣,被罵一頓又換回來我的mate10pro,反正我是不能用新的,因為我亂花錢!
二一年三月份,那臺mate20被老婆騎車時丟了,當時急用就買臺榮耀的救急!只能說手機這東西別只看參數,榮耀play4t,8+128的配置還沒我快用三年的mate10pro流暢!用到今年三月份就天天和我吵架,說手機卡了,不存照片了,微信圖片打不開了,反正各種找事!因為工作原因我手機不能換給她,好多資料換一下卡都會找不到!
四月五號天那,五千一換臺mate30e pro,這下不用天天吵吵了!
寫在最后說句實話,旗艦機確實和普通熱銷機不能比,熱銷機參數好看價格還便宜,但不耐用,一般一年半準卡!而我的mate10pro現在用三年多了,說不卡是騙人的,但只要不玩游戲,正常的接打電話看視頻刷微信沒一點問題!六月2號晚上把mate30epro升級了鴻蒙系統,現在期待著什么時候把我的mate10pro也升級鴻蒙!
愿國產的系統越來越強大,網上那句話:華為不做手機了,那我們以后用什么?希望華為努力不要停,不僅系統做的好用,手機業務也不要停!走出風雨就是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