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制作天麻傳媒在線觀看網站視頻- 免費播放|深夜小網站 - 圈圈影院>)">
關于91制作天麻傳媒在線觀看網站視頻- 免費播放|深夜小網站 - 圈圈影院>
我也是剛剛三個月的時候大出血,正在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還在興高采烈跟老公研究劇情呢,突然感覺控制不住的下面嘩嘩流血,還有一塊跟芋頭一樣的大血塊,[淚奔][淚奔],當時還以為是寶寶掉出來了呢,趕緊去了醫院,胎盤前置,都到了宮頸口了,住院保胎一個月,還好,寶寶們很乖,現在是兩只小胖子[送心][送心]
住院,打保胎針啊,這樣放心!我姐那時候也是流血,流了能有一個衛生巾那么多了,然后去住院天天打保胎針,整整打了一個多月。躺了一個多月!生的寶寶也挺健康的!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給你好好診斷診斷,該住院住院,這樣放心啊。你這樣天天流血的話,孩子還能健康嗎???
這個問題你都不該來問,直接上醫院檢查,醫生讓你怎么辦就怎么辦,懷孕不是小事,發現問題就要及時解決問題,不然耽擱了最佳治療時間!
肯定是上醫院啊,懷孕不是小事,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而不去醫院,寧愿花錢買安心也不要為了省錢讓自己后悔,
當然是去醫院了,這樣的情況你上這兒來問是怎么想的?
生態鹿邑回答:盡快去醫院,有病別拖。
住院保胎,在床上躺三個月
找專業醫生,精準保胎,我有個同事和你情況相似,一直在床上躺到生,現在小孩除了瘦點,其他很健康。找對醫生很重要!
去醫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