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蘑菇tv官方網頁版永久版-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關于蘑菇tv官方網頁版永久版-第5集在線觀看-UU影院>
這是我現在用的配置!一體循環水冷!全特效吃雞顯卡溫度在45左右,CPU溫度在60度左右。網上已經有很多實測證明A卡渲染比N卡好,如果不去計較玩游戲時的幀率的話,A卡沒有任何問題!主要就是像玩吃雞這種游戲A卡的幀率會比N卡低10-30幀不等,而且溫度也會高幾度。當然如果按性價比來算我認為還是值得入手的!反正是真香系列吧!!!
都啥年代了還想整VEGA64。5700不香嗎,才2000多。性能吊打VEGA64,游戲性能也比1080強!功耗更低!
AMD的顯卡很yes,不要去聽網上說n的a的好,對于非專業個人用戶都一樣。啥?我用什么顯卡,當然是被洗腦后選n了
A卡就是功耗不給力!好多人知道a卡好,但是升級時遇到一個問題電源……換a卡就要換電源,反觀n卡就不用,所以……
游戲N卡,作圖A卡。
56和64的最大問題是功耗和發熱,加上同價位的1660ti和2060在功耗性能上全面壓制,所以目前a卡用戶目前主要是580殘血,588和590比較多
應該處于兩者之間,A卡沒啥問題的。
vega64你得學會降壓超頻性能吊打1080 功耗也不是很大 我用的是vega56平常降壓超頻玩 滿載功耗也就160瓦 性能相當于1070ti 不過買新不買舊 建議2070或者5700xt
買新不買舊,還是2060s,5700xt,等新卡劃算。至于a還是n,看個人了。
不急就等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