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會(huì)成為四川省副中心嗎?我是四川南充人!我來回答這個(gè)問題!
南充人肯定是說南充會(huì)成為四川省的副中心!南充城市到處宣傳:成渝第二城,南充新未來!
這幾年,國(guó)家和四川省對(duì)南充的支持還是比較大的!南充新成立一個(gè)臨江新區(qū)!南充又被選為“十大舒適城市之一”!南充這的發(fā)展有目共睹!
還有南充的地理位置優(yōu)越!產(chǎn)業(yè)以越來越多!會(huì)不會(huì)成為四川省副中心!主要是看國(guó)家和四川省的政策支不支持南充成為四川省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