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餅果子,是我從上學一直吃到現在,最喜歡的早餐之一,地地道道的洛陽人,早上起來大多會和羊肉湯之類的早餐,要不就是煎餅果子配豆漿,所以啦,最近天太冷,沒有上班,在家陪爺爺奶奶,天冷早上不想出門,想吃個煎餅果子,只有自己做了,做完之后感覺自己做的還挺好吃的,而且可以多放雞蛋,任性放配料。有些寶媽可以學會后給寶貝做早餐,方便還好吃有營養。
煎餅果子
1. 雞蛋打成蛋液后,加半碗水
2. 在水蛋液中逐漸加入面粉和淀粉,調成面糊
3. 在面糊中加入一勺植物油
4. 備好其他食材
5. 空鍋加熱
6. 熱鍋后,倒入少量面糊攤成餅
7. 面餅上打入雞蛋,打散
8. 放入少量黑芝麻,翻面
9. 把醬均勻涂抹在面餅上,放入蔥花和火腿腸(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加入其他食材)
10. 卷好蛋餅,出鍋
這個喜歡吃培根的可以先煎點培根放進去,也可以放點生,其他的肉呀什么都可以,只要你喜歡的都可以,這么簡單的煎餅果子你還不趕緊做起來,好吃還省錢。
歡迎留言評論,求關注,求關注,求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