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黑哥每日爆料>)">
關(guān)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無延遲|黑哥每日爆料>
因為發(fā)電虧本太嚴(yán)重了,中國的電費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且全靠火力發(fā)電。
電力部門多次呼吁提高電費,但遭到社會一致反對。
以前國家補貼,煤炭價格不高,虧的還能接受。
現(xiàn)在煤炭價格高居不下,發(fā)電企業(yè)虧的已經(jīng)不容直視了。
電費便宜,中上層的人也不知道節(jié)約,有人沒人,那空調(diào)和燈都是開著。
限電是什么原因明白了吧?
為什么忽然出現(xiàn)拉電情況,是煤價問題嗎?300多克標(biāo)煤發(fā)一度電,仔細算一下吧,還有電廠供電產(chǎn)生效益算在里面嗎,其中供電公司利潤多少,電力公司員工工資是我們的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