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
這本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事情,為何要演變成一個丟人與否的層面了呢?
每個人有每個人教育子女的方式,不是什么都滿足給了孩子就一定是好家長,這一定是個錯誤的邏輯
就跟最近某些動畫片被下架,說是家長反映孩子看完有暴力傾向,但是有個問題我就要去問一下了,你說奧特曼中艾斯有暴力傾向,這無可厚非,愿意分尸,但是你把小馬寶莉給禁播了,原因是什么?
只因為小馬寶莉,諧音小馬暴力么?
我記得我小時候看四驅兄弟,看海爾兄弟,我也沒穿個褲衩滿街跑啊,沒必要上綱上線。
再者說了,就算吃蛋糕的非邊角料地帶,就是對孩子好了?
看看這幾年兒童肥胖的比例吧,這種高熱量產品也是引發肥胖的導火索,父母是孩子的啟蒙老師,你教他什么,那么他就學到了什么,不要在平靜的湖面上非要扔下一塊石頭,激起一片浪花,或許那朵浪花也濺濕了自己。
吃烤紅薯的娃,不見得眼光看得高遠
吃白面饃的娃,不見得對事物看得通透
相反山珍海味的娃,也不一定懂得謙卑禮讓
希望我們“心”朝大海,春暖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