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要了解美國的行為,首先要弄明白占領土地的意義是什么?

第一美國需要安置人口?
美國是移民國家,他并不需要安置人口需求,所以多要領土沒意義。
第二美國依靠土地產出生存嗎?
對美國來說靠土地種植發展的時代已經過去,美國的農業產值只占他GDP1.5%,并且采用機械化種植,農民只有300萬人。
占領土地用來種植對美國沒有意義。
第三、美國需要土地里的資源嗎?
資源是用于工業生產的,美國在上世界中期大力去工業化,現在美國的工業產值只占GDP19%。
除了了一些對搞科技發現具有戰略性的資源之外,美國對其他的資源并不感興趣,因為對他沒有用。
更何況開采資源屬于初級工業,并不能為美國帶來多大的效益,而且還帶來污染問題。
第四、美國對土地一點都不感興趣嗎?
美國對普通的土地不感興趣,但對具有地理上戰略性的地方非常有興趣,為了控制這些地方美國也是不擇手段的。
例如古巴的關塔那摩,那屬于美國的南大門,他一定要在哪里駐軍。
巴拿馬運輸,那太平洋和大西洋重要的交通水道,他也必須控制。
還有印度洋的迪戈加西亞島,那是美國從英國人手里租的,現在英國人已經把島還給了當初被迫搬離的土著,但現在美國不愿意放棄這個重要的戰略位置,目前正在謀劃把這個地方吞并。
通過以上四個問題,可以知道土地對美國其實沒有什么吸引力,他不占領別人的土地很正常。

而且按照美國情況,一旦把這些土地歸納為他的領土,那么這些土地上的人就是他的公民,那么他要給予這個地方的人口和其他洲人口一樣的待遇。
假如這個地方的稅收比較差,那意味著美國每年都要從財政上對這個地方進行補貼。要知道財政都來自稅收啊,這無疑和增加目前美國人的負擔,要多交稅來養這些人。
所以美國人占領這些土地是有害無益的,這也是他們占領其他地方土地分原因。
但是美國發動戰爭真的是維護他們口中所謂的正義嗎?
在這個問題上首先要弄明白一點,發動戰爭是需要錢,美國在中東打了幾年,花費了7萬億美元。
七萬億美元相當于美國一年的稅收,美國人真大方啊,拿一年稅收來打仗維持他們口中的正義。要知道美國國債、企業債務、家庭債務加起來可是達到了70萬億美元。這些債務每年產生的利息比世界上排名弟30后國家每年的GDP都高。
美國的基礎設計建設現在都爛的要死,政府根本拿不出錢來翻新。美國的醫保改革因為沒錢,不停的改來改去。
美國還有55萬無家可歸者商未解決。整個美國有4400萬人靠打零工為生,美國有15%的家庭難以確保每周都獲得足夠的食物。
美國國內有這么多問題需要用錢去解決,但他們真的瞎了眼,拿幾萬億去維護所謂的正義,而不顧國內的民生嗎?
其實不是的,美國打仗是有很多利益的,但他的利益并不依賴領土獲得而已。
美國打仗占領土地,那是因為他們打仗的目的就是為了維持美國規則,延伸美國規則,通過規則的框架可以為他帶來源源不斷的利益。
美國發動戰爭擺在明面上的利益就是的維護美元霸權。通過擴展美元的流通渠道,為輸出美元提供更大的空間,對美國來說輸出美元比輸出什么都賺錢。

除了維護美元霸權之一,還有兩大輸出。
一、知識產權輸出
美國每打下一個地方就要讓扶持起來的政府接受知識產權經濟。目的是為了方便美國的知識產權輸出,擴大知識產權從全球掠奪利益。
知識產權經濟很明顯,微軟的軟件、高通的產品都屬于知識產權經濟。一旦和美國簽訂協議,那么你這個國家千萬不要出現盜版,不然美國罰死你。
你想想就知道,如果每臺電腦大家一套正版的Word軟件,普通版的一年幾百塊,企業版的一年幾千塊,一個國家多少臺電腦,微軟想不發財都不行,而且還是不是的要你升級,只要你不升級,版本不兼容,你就越來輸出這些存檔。尤其是有的打印機軟件后,可能你老版的根本無法打印。
除了軟件之外,還有硬件、文化、農作物都有知識產權的,比如說美國的轉基因玉米和大豆,千萬不要種,種了他就要收錢。
有的知識產權是很離譜的,如果他們把一頭養到三百斤的豬注冊了知識產權。無論你怎么養的,只要你把豬養到三百斤就要給他錢!因為你無法證明你在養豬的過程中沒有使用他的方法。
像伊拉克這些國家都是和美國簽署了知識產權經濟的協議,允許美國在伊拉克推廣知識產權經濟,當以后美國的轉基因食品、養殖品種把伊拉克的耕地和養殖場全部占領的時候,那么美國人就可以坐著收錢。

二、資本輸出
資本輸出需要一個很有的環境,而這個環境就是私有制環境。不是私有制環境美國無法利用資本對這個國家的經濟進行滲透。
在這個問題上,世界上任和一個搞國有制的國家都是美國資本家的敵人。
而美國近期軍事攻擊的對象都是具有國有制經濟的,伊拉克石油被薩達姆收回國有,利比亞、委內瑞拉都是如此,伊朗是很多經濟體被革命衛隊控制,美國要打擊他們并不奇怪,除此之外凡是有國有制其實都是美國要打擊的對象。
美國發動戰爭目的就是要讓這個國家的經濟變成私有制,只有私有制他們的資本才可以通過購物這些公司股權,從而掌控這些公司。
美國現在現在就是靠資本吃飯,美國很多資本家早就拋棄了實業,他們想通過操控資本的方式,入駐世界上的大公司。
簡單的理解就是把資本注入世界上任何一家大公司或者比較有潛力的公司,這樣一來他們就可以通過股份帶來的收益,永遠坐著收錢。
只要完成了這一步,工業隨便你們搞,隨便你們搞得多厲害,都是為他賺錢的。
而且美國還可以通過操控美元完弄匯率,以較低的代價獲得你大部分的股權,像韓國的很多企業都是被西方資本入股了的。除了韓國之外,世界上幾個所謂的發達地區,有名的企業都有美國資本的身影。
美國發動戰爭要土地,那是傻子行為,他們用知識產權輸出和資本輸出把世界所有經濟因素都控制了,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收益,他們要土地干嘛,幫你們養人口干嘛?
而阻礙美國資本家在全球進行知識產權輸出和資本輸出的最大阻礙就是他們口中的那些“不民主國家”。
因為“不民主”才能無視他們的規則,“民主”都是他們的綿陽。簡單的說“民主”方便他們操控,即使他們不使用戰爭手段,也能確保他們這些利益?!安幻裰鳌钡脑?,他們就需要使用武力幫你恢復“民主”,這種操作方法成本相對要高。
至于美國怎么操控“民主”的,這個我就說了,很多人都懂的,而不懂的人,就讓他們就讓他們傻下去吧!

(美國的榮耀是怎么探索的?蓬佩奧有標準答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