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啦,從小喜歡畫(huà)畫(huà),人家不開(kāi)心粗去浪,我不開(kāi)心拿筆畫(huà),有點(diǎn)人不愿意和我做朋友說(shuō)我悶葫蘆,有點(diǎn)人和我交朋友因?yàn)槲耶?huà)的好看,他們覺(jué)得畫(huà)畫(huà)好看的心靈都純凈,這邏輯我也不懂。反正QQ部落我發(fā)帖評(píng)論從沒(méi)破過(guò)5贊沒(méi)超過(guò)10,來(lái)吧。沉帖吧。
先來(lái)一張小美女鎮(zhèn)樓,那段時(shí)間偏愛(ài)寫(xiě)實(shí)?
好好的老虎被我畫(huà)成大頭娃娃(??益?)
接下來(lái)--畫(huà)不膩系列--愛(ài)麗絲?
這張不敢上色,怕毀圖?
然后是一些小人設(shè),其實(shí)自己 超想畫(huà)漫畫(huà)的,可惜手里沒(méi)有經(jīng)濟(jì)大權(quán),父母又不支持,只能用人設(shè)讓自己記住靈光一閃。
這個(gè)勉強(qiáng)算吧……
這張糊了,湊合著看吧
然后是馬克筆(這種筆真心難駕馭啊,買到假貨顏色爛的一*?。?br/>
原本想畫(huà)出受傷了瘦弱的感覺(jué),結(jié)果用力過(guò)猛了。。。
大頭娃娃時(shí)期
接下來(lái)是畫(huà)不膩系列二--哪吒
這張腰身很奇怪啊,當(dāng)時(shí)我腦子抽了?畫(huà)的這么爛。。。
這張算一般,因?yàn)殂U筆不夠質(zhì)量顏色太暗了,不過(guò)可以看出我身體比例進(jìn)步了嘿嘿嘿
同樣是不敢上色怕毀圖,手腳刻畫(huà)是現(xiàn)在很大的問(wèn)題啊。
本人腐女一枚,有時(shí)候畫(huà)點(diǎn)輕腐圖,自己給自己發(fā)糖
沒(méi)錯(cuò),沒(méi)有了,其他我嫌不好看不出來(lái)獻(xiàn)丑了哈。線條略亂,畫(huà)面臟是到現(xiàn)在都沒(méi)找到解決方法的問(wèn)題。還有手……手啊!為啥這么小?!
然后就是沒(méi)有分類的摸魚(yú)
這兩張是水溶彩鉛,輝柏嘉的,可能有人會(huì)問(wèn),為啥我這個(gè)窮鬼會(huì)買的起輝柏嘉,因?yàn)槲彝瑢W(xué)不想要了就給我了,為啥不想要呢,因?yàn)樗I了套新的,就是這么有錢任性。
這張……大概是我餓了吧好啦,沒(méi)有了,在身邊能拿的出手的就這些,不足之處多多指教。其實(shí)回去翻以前的畫(huà)冊(cè),就好像在看著自己慢慢成長(zhǎng),感覺(jué)很棒。不管帖子火不火,就當(dāng)給自己繪畫(huà)成長(zhǎng)史留個(gè)紀(jì)念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