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影展>"> -XBO影展>(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學妹|最熱>-XBO影展>)">
關于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學妹|最熱>-XBO影展>
這個根據具體情況來看的,有時候沒有帶平底鞋自然不會換。其實,一般情況下都是穿平底鞋,多數企業在上班時對于是否穿高跟鞋還是沒有特別強制的要求的。當然,一些服務性行業和對外展示行業要求肯定也會高些,反正也都是不容易。反正整體感覺做哪行都是不容易的。
不會換,高跟鞋穿習慣了就好了
我基本上班坐公交,地鐵也是平底鞋,會帶著高跟鞋,在公司畢竟也得要注意形象
不換,感覺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