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齡20年 早已經沒有剛開車3到4年的駕駛沖動,越開越害怕,限速120的高速公路真的是很少超速,
當時我老爹70多歲的人了 不停的在旁邊慫恿試試咱這車油門加到底跑多快。。。
我說我已經過了那個年輕氣盛的年齡了 跑極限速度又費油又不安全,何苦呢?
所以到今天也沒有如他的愿。。
家用轎車我是指十萬左右的的,高檔車我也沒開過,我是窮人
勻速80到100, 真tmd的省油
一箱油比正常開至少能多跑出200公里以上
其實省油有很多訣竅的,不懂技巧的可以拿自己騎自行車做個實驗,車輛靜止狀態,一開始就猛蹬 那樣是最費力氣的,汽車也同樣的道理, 你不要給別人比什么提速快,這樣是又傷車又費油 ,
根據我的經驗 開車加油門,感到踩的很輕松,這樣的話,你就可以適當的把力度加大, 如果感到油門發沉,這樣的話,你不能繼續在加,適當的把腳松開,然后再加油,久而久之,你就會掌握汽車的頻率,最大限度的可以減輕汽車發動的負荷從而達到節油的目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