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住的是高層,真的沒有買地下室。
我們五樓的鄰居當年就是買了一個地下室,搬家的時候什么都不舍得扔,都拉來了,裝進了地下室。平日里不穿的衣服鞋子小孩子的玩具自行車,家里不要的東西都往地下室里送,平日里只是往里送,從來沒有看他們去取岀來過。前幾天不知道怎么的,就著起火了,幸虧發現及時,物業和大伙幫著把火撲滅了。他家兒子找了一個收破爛兒的,一分錢都沒有給,開著一個電動車,來回跑了好幾趟,才把能賣的東西拉走了,剩下的小孩上學時用的書包,舊棉祅鞋子衣服,酒瓶子,還有一些賣不了錢的都給扔在垃圾桶旁邊。
其實想想就是那么回事,沒用的東西就是沒用了,早晚都得扔,你要是沒地方放的話,直接就扔掉了,正是因為有了一個地下室,才放著的,放著放著就真成了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