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s9視頻直播>)">
關于干逼片.91進入i3秒進入7y7y免費-s9視頻直播>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非常容易起爭議。
處理不好的話首先可能是你自己的家庭矛盾,甚至對孩子的成長也會影響。
我對你的建議是按中國的傳統習俗辦,看看你周圍像你一樣想法的人多不多,然后入鄉隨俗。
其實我覺得既然你老公委婉拒絕,就證明你老公是個文明人,還是有做工作的空間的!夫妻間開誠布公的平和溝通,一定能解決很多問題!哪怕最后,還是跟老公的姓氏,我相信經過這樣深層,平和,理智的溝通!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也會很順暢!免得彼此心里有疙瘩,時間久了就成了解不開的仇!遇事就會心里莫名其妙想起這事來,讓心情雪上加霜的煩!不利于家庭團結!
跟爸爸也可以,媽媽也行。互相理解考慮
1、應該都跟爸爸姓
在中國的傳統思想里,傳宗接代、延續香火,讓孩子隨爸爸姓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如果跟媽媽姓難免會讓人感覺是被戴綠帽子等等。特別是對于第一胎是女孩,第二胎是男孩的,更加不能讓男孩隨母親姓了。而且兩個孩子不一個姓的話還會很容易影響他們之間的感情。
看你們的溝通了,我一朋友老婆是獨生女,沒結婚前就說好,無論男女都要生一個隨母親姓,結婚后頭胎男孩隨父親姓,二胎女孩隨母親姓,前年意外有了老三,結果是男孩,我朋友說也隨她老婆姓好了,老丈人高興的給老三一個店鋪,我們都說他賺了,其實現在的社會隨誰姓都無所謂,心態最重要
相互商量
一個隨媽,一個隨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