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丶天美丶糖心丶果凍入口*在線免費,精選作品>)">
關于91丶天美丶糖心丶果凍入口*在線免費,精選作品>
b2要開工程車工資才高,單純跑貨車工資不高。比如吊車,泵車,泥頭車之類的,普遍都有1萬塊月。也比較辛苦
本人B2十二年,現在是裝卸工兼開車,一月5千,坐標鎮江。早八晚五,單休,[流淚][流淚][流淚][流淚]
比搬運工少一半工資。而且做的事情還比專業搬運工多一半。B2本來就是一個鐮價的合法搬運證
首先不是談能拿到多少工資,估計前提是剛拿證能不能找到工作,有B證不一定能開B證的車,20年前開箭頭東風拉煤,還真不是現在新手能駕馭的了的。雖然現在的車子好開,但會開和開好這是兩碼事。
現在哪一行都不好做,有個大車駕照還是有很多好處
一萬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