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邀請!
昨晚足協杯半決賽魯能對陣上港出現了很多張黃牌和一張紅牌!其實,牌的數量是在魯能一比零領先以后,裁判再次搶戲!
首先是,劉軍帥態度不好得黃牌!在一次鏟球中,劉軍帥先碰到球后被吹犯規,之后再與裁判抗議時被出示黃牌!而奧斯卡之前也有過類似抗議卻沒事!
費萊尼的黃牌!費萊尼在與上港球員對腳時被判犯規而得到黃牌,仔細看回放,雙方差不多同時出腳,也都沒有對人!
劉洋的動作黃牌以后又變成紅牌,這個判罰確實是問題不大,但為何張弛吃到肘擊裁判卻沒有任何表示!
更想不明白的是大雷和佩萊的交涉獲得黃牌!連回放中心都沒回放這兩張黃牌是怎么來的,究竟交涉中發生了什么,估計回放中心也是一臉懵逼!
至于給上港球員的兩張黃牌,看過球的人都看到了,不過多說明!包括下半場開始是給上港外援補的一張黃牌,估計是裁判中場休息時回看錄像和因李指導的突然爆發而導致裁判心虛有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