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一假期期間,由于下著雨,在家里呆著沒事做,老婆就帶著兒子到樓上看電視,在打開電視的時候發現電視屏幕上有許多劃痕,就問兒子是不是你劃的,兒子說不是,是爸爸弄的。
等到我到樓上以后,當著我的面還是說我劃的,不論怎么問就一口咬定是我。
老婆開始教育兒子,做錯事了就要承認,小朋友不能說謊,道理講了一通,然而啥用沒有,老婆氣的打了幾下再問,兒子哭著喊就是爸爸弄的。
搞得我倆也是沒轍了,最后還是不了了之。
總是聽別人說,孩子要從小教育。要講道理,有耐心,不能打罵孩子。都是自己最親的孩子,誰愿意打罵呢,可是有時候就是控制不住,對待這樣的熊孩子你能有什么辦法。
好說歹說就是不聽你的,打也不行罵也不行,還有什么辦法,現在的孩子真是太難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