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個問題是適合年輕人來回答的。我是老年人了,回答這個問題有點難。我個人認為現(xiàn)在的城市夜生活,吃飯、唱歌、吃夜宵給年輕人們一種釋放壓力和談生意的好去處。年輕人可以有選擇的去,不能經(jīng)常參加,沒必要。原因有
一,城市夜生活是非常必要的。一個城市的發(fā)展,看夜生活水平也能反應(yīng)一個方面。如果你這個城市是沒有夜生活,人們十點以前都回家了,這個城市是死氣沉沉,沒有一點生機,那也說明你所在的這個城市發(fā)展的一般。相反,如果這個城市夜生活很豐富,年輕人都喜歡出來吃飯,唱歌,吃夜宵,有人在利用這些時間談?wù)勆猓f明你這個城市發(fā)展的好,有活力。
二是,年輕人要正確對待夜生活,不能經(jīng)常為了夜生活耽誤自己的工作。有些年輕人甚至是中年人整天熬夜,為了玩而玩,那樣就是不好的習慣。
三是,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城市生活特別是夜生活也會越來越豐富。我相信我們的年輕人都會越來越努力越來越優(yōu)秀,那樣我們的社會也越來越發(fā)達,我們的國家就會越來越強大!
謝謝各位友友的支持和關(guān)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