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關于91丨亞洲丨精品丨入口視頻播放-高清免費完整版>
30歲工資6500,說實話你的工資已經超過絕大多數的人了。
如果還覺得迷茫你可以靜下心來想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是工作太累了不喜歡,還是覺得工資太低了,還是覺得自己想要做點別的事,還是因為別的什么原因,我覺得把這些問題想清楚了才能知道自己到底為什么迷茫。
個人建議可以找個自己喜歡的東西學習一下,有個人愛好,這樣生活也不至于太單調。同時養成存錢的習慣,學習理財,這樣到以后真的想換工作或者有什么突發情況要用到錢的時候也不至于沒有錢。
先別想著改變,經濟環境不允許你改變
先這樣做下去唄。別指望一下子發大財,學點理財的知識,好好把你掙到的錢合理規劃一下,我覺得就已經很不錯了。
我也很迷茫感覺自己都要崩潰!都四十了!
釋放自己,是為了生活而活還是為了生存而活,為了生活你會開心
朋友,30歲不算大,改變從任何時侯都可以,就看自己想不想,兩個方面的簡單介紹希望能讓你擺脫迷茫
首先先談朋友你有們技術的情況,那你技術還可以,就去考技師和高級技師等,這個需要你用心去鉆研。這個方面就不細說了
在談沒有技能的情況下,那就需要辛苦了,首先去找們感興趣的技能去學習,感覺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用空余時間來精通和用技能賺錢,邊學邊賺錢,既可解決一小部分家庭生活費,另一方面整個生活變得充實,不會在有迷茫。
多買點書看看,投資投資大腦!有份工作而且薪水不是太低,可以了!轉來轉去還不如原來的!
謝謝邀請了。。。
我想知道您是做什么的
本人是開發程序,但我也狠迷茫,工資沒比你多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