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只要你是個(gè)農(nóng)村出生的人這個(gè)問題問的就有點(diǎn)多余了!相信在網(wǎng)上看到過有的農(nóng)民因自己種植的水果、農(nóng)副產(chǎn)品 !因賣不上價(jià)錢而含淚倒在路邊、河溝里!更有甚者,回到地里,就把它們砍爛在地里 !想想現(xiàn)在的物價(jià),再想想現(xiàn)在的,食品,糧食的價(jià)格 !不要和我談超市商場里的價(jià)格,去問問農(nóng)民賣的價(jià)格 ,自古以來,農(nóng)民什么時(shí)候應(yīng)賣糧食而富裕過? 為什么每年有這么多的農(nóng)民工外出打工,家里面都是孤寡老人,留守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