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全文閱讀~筆趣閣>)">
關于眾w眾w樂傳媒新入口-全文閱讀~筆趣閣>
最佳球員給武磊沒問題!
最差有王剛,以后堅決別用了,張稀哲千萬別上了,于大寶也差勁,吳曦也不行,這幾個都太差了。
希望發揮好的越來越多,取得勝利越來越多!
武磊,張玉寧都可以是最佳。
張稀哲和那個吳隊長加于大寶這樣的最好別再上去拖累國足了。
多給歸化球員和年輕隊員,國足會越來越好。
最佳挺多的那兩個助攻王,進兩球的武磊,強壯如牛的張玉寧都可以。
差的韋世豪,眼光防守,還舉手找裁判,裁判給他黃牌,他感覺也要吃了裁判。
另外張稀哲和吳曦都表現發揮差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