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wú)故曠工本身就是自己的不對(duì),但是被辭退不給工資對(duì)方也有錯(cuò)。個(gè)人建議就是去勞動(dòng)局申請(qǐng)仲裁!會(huì)有一個(gè)合理的解決辦法的。
但個(gè)人的觀點(diǎn)是,去了勞動(dòng)局你自己也占不到多大好處。首先你自己無(wú)故曠工3天,身為被聘請(qǐng)的務(wù)工人員,沒(méi)有做到用心去工作!曠工三天也能給用工方帶來(lái)不小損失。要是身為重要工作崗位員工那就更不得了!就算自己有重要的事情完全可以請(qǐng)假。如果用工方不批準(zhǔn)那就是另外一回事。起碼曠工三天,就算去勞動(dòng)局或者法院自己也站在法理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