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鐵就是想證明他能力強,我就用一些你們都不看好的,你們都說水平差的,到時候我取得成績,豈不是顯得更牛逼。
你沒看他每次排兵布陣都透露著拼命證明自己多牛逼,上半場特意派一些大家都覺得不行的人,然后中場連換三人,(12強賽三場場如此)然后結果好的話,你看大家都會評價我調整能力強,我的變陣調整水平多牛逼。
這個人極度自卑,從他不停吹頭發就看得出來。然后又極度膨脹,覺得自己水平很高,又覺得中國球員完全水平足夠,只要能按自己的思路,絕對能打出好成績 。因為他根本不清楚,中國球員跟高水平球員的差距,就像他不清楚自己幾斤幾兩一樣。從他的用人可以看出 。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