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老婆就是一個天性薄涼的人,老丈人患了重病,躺在病床上神色很痛苦,老婆卻對著老丈人說:爸,早點走,少受點罪。
我老婆長得很漂亮,她是一位職業模特,但是她總是冷冷冰冰的,不愛說話,也不愛笑,對什么事情都漠不關心的。
我向她求婚的時候希望給她一個驚喜,所以在求婚前的一個星期,我就開始請人來策劃一場求婚典禮。
我以為會成為我和她之間的一個美好回憶,可當我拿出戒指,單膝跪在她面前,對她說,嫁給我吧。她給我的反應,只是冷冷冰冰的說了一個字:好,就沒有任何的表示了。
結婚之后我們生活在一起,我們之間都是平平淡淡的,沒有任何的激情。她從來不向我撒嬌,而我對她說一些甜言蜜語,她總是面無表情的。
到了我們的女兒出生之后,她對待女兒的方式讓我非常的不滿,孩子哭了,她不去哄,也不去抱,給孩子吃飯的時候,有些食物是有骨頭的,她也不挑出來,直接給孩子吃,也不怕骨頭卡在孩子喉嚨里。
有一次,我在外地出差,她拍了一個視頻過來,我點開視頻,她說女兒不肯吃飯,我還看到女兒的手腳還有臉紅紅的,像是過敏一樣,我就叫她掀開孩子的衣服看看是不是全身都是這樣。
她掀開之后,我發現全身都是紅斑,我就讓她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她卻跟我說不用去,是天氣熱捂成這樣而已,擦點爽身粉就可以了,氣的我罵了她一頓,她把電話掛了。
我就打電話給我媽,讓我媽帶女兒去醫院檢查,我媽帶女兒去檢查之后,醫生說是食物過敏導致皮膚紅腫,還好發現的及時,不然可能會留下后遺癥。
當時我就放下了手頭的工作,買了車票趕回家,回家之后我就跟她吵了一架,我罵她哪有人這樣子當母親的,一點都不緊張自己的女兒,她說,小孩子都是這樣子長大的,有什么好怕的?
以前我以為她的性格就是冷冷冰冰的,沒想到她對自己的孩子都是這樣,一點感情都沒有,女兒繼續給她帶我不放心,我就讓我媽來帶了。
還有更過分的,幾年前老丈人得了重病,要在醫院接受治療,那時候,她妹妹給她打了個電話,告訴她老丈人得了病,我以為她會很緊張,會問老丈人的情況怎么樣,沒想到她只是跟她妹妹說知道了,然后就把電話掛了。
我在旁邊懵了,那個是她的親生父親,她一點都不關心他的身體情況,我跟她說,我們現在買車票去看一下老丈人,了解一下他的身體情況。
她卻跟我說,現在過去有什么用,你又不是醫生,能幫得到他什么,過去還要浪費車票錢。
自己的父親生病了,都不關心他的身體情況,還想著會浪費車費,天底下哪有人這樣當女兒的?用冷血無情來形容她最為不過了。
我在網上訂了兩張車票,然后拉著她一起去,不管怎么說,那個都是她的親生父親,我們搭了六個小時的火車終于到了。
一出車站,我立馬叫了一輛出租車,把我們送去了老丈人住院的醫院,到了醫院,她妹妹就在樓下等著我們,上到病房后,我看到老丈人躺在床上動來動去,他的表情很痛苦,我知道他非常的難受,我走過去跟老丈人說:爸,我們來看你了,阿星也過來了。
我把老婆拉到病床前,老婆看著老丈人,我以為她會說一些關心老丈人的話,沒想到她說的卻是:爸,那么痛苦,早點走,少受點罪。
聽了這句話之后,我一巴掌就打過去,我罵她,你還是不是人,你說的是什么話,這可是你的親生父親,這么大逆不道的話也能說的出來,有人做女兒像你這么冷血無情的嗎?對著自己的女兒這樣就算了,連自己的親生父親也是這樣,你還有沒有人性?
她被我罵完之后轉身就走了,頭也不回,老丈人氣的說不出話來,好在丈母娘在一邊安撫住了老丈人。
我追出去找到了她,我讓她去跟老丈人道歉,她說他沒有錯,不去道歉,我真沒見過這么當女兒的。
兩個月后,老丈人走了,而老婆卻沒有回去送老人家一程。
我忍受不了自己的老婆是一個如此薄涼,冷血無情的人,我選擇和她離婚了,離婚的時候她跟我說孩子她不要了,就算她想要我也不會給她,我自己辛苦一點,我也要把女兒養大成人。
是人總會有七情六欲,為什么一個人能夠如此的生性薄涼?
對待自己的親生父親都是這么的無情,那個可是給了你生命的人,不去尊重他,不去關心他,反而跟他說這么大逆不道的話。
對待自己10月懷胎生下來的女兒也是那么無情,在她的世界里,好像沒有值得她去關心的人和事,她這樣的一個人就該自己一個人過。
和她離婚也許對我們的孩子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如果不和她離婚,我害怕女兒會在她的影響下變得跟她一樣天性薄涼。
我寧可讓自己的女兒在單親家庭中成長,也不愿意她跟著一個這樣的媽媽。
我只能夠給她更多的父愛,來彌補她缺失的母愛。
女兒,希望你長大了之后能夠理解爸爸的做法,不要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