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主要貴在哪呢?好多人可能覺得蘋果配置又不高,屏幕分辨率也低,就是個iOS系統(tǒng)是最主要的而已。但是,只要是玩過機的人都知道,蘋果幾乎所有的硬件配置和軟件都是一流的,甚至有些方面是所有安卓機目前都超越不了的。先說說蘋果的處理器配置真的低嗎?雖然它的處理器核心數(shù)少,但是規(guī)格卻是極其的高,主要是用了先進的技術和封裝工藝不但功耗低而且性能強,效率和某些八核比就如幾個壯漢和八個小朋友干同樣的活一樣。
系統(tǒng),閉源式內核,完全沒有安卓那些碎片化問題,蘋果的系統(tǒng)無論流暢度還是穩(wěn)定度都是非常好的,而且開發(fā)者開發(fā)的軟件程序專門為它優(yōu)化,軟件和游戲運行非常流暢迅速,軟件游戲數(shù)量也非常非常多,不會像wp系統(tǒng)一樣。雖然比較封閉,下載東西有時還要花錢,但不用擔心私密被盜,安全性也高。
屏幕呢,在6s以上的機型采用了原彩顯示技術,在不是plus的機型上因為屏幕小沒有必要用過高的分辨率,再就是軟件好兼容、大大降低處理器負擔等等。還有,屏幕看著舒服不舒服是由好多因素共同決定的,不只是分辨率和屏幕大小等等,蘋果采用的ahips屏幕顯示效果極佳,亮度高色溫準確,對比度也夠,還有一些黑科技等等。所以說雖然分辨率不高但是看起來很舒服。
蘋果的內放音質也是不錯的,雖然沒有所謂的HiFi芯片什么的。外放揚聲器也夠清晰,攝像頭規(guī)格也是很高的(近幾代機型多變動比較多)
用過蘋果的都知道蘋果的做工肯定是不差的,以至于現(xiàn)在某些國產幾乎全系模仿蘋果呵呵,以上基本就是蘋果賣的貴的一些原因吧(純手打大神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