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號低燒!當(dāng)天晚上渾身冒汗!以為就這樣交待了。第二天沒多少癥狀!渾身酸痛。不咳嗽,但有痰!三天后失去味覺嗅覺!腹瀉~大概半個月!感覺米飯最治愈!什么藥都不行!閉著眼睛吃!吃不下也要吃??!那幾天一直吃雞翅,導(dǎo)致后來我看到雞翅就反胃。
現(xiàn)在一直沒敢做檢測,體內(nèi)血清指數(shù)肯定很高。不過也不是什么大事,暫時也沒想著回國,不給祖國添亂!打工人在哪里都是打工。已經(jīng)不在乎了。等什么時候國家能有辦法應(yīng)對疫情,再回去。
其實(shí)吧,我也有個想法,一般境外輸入病例的出現(xiàn)都是因為隔離時間太短了。如果國家在新開發(fā)的地點(diǎn),能給點(diǎn)工作讓我們回國后有工作。就算是包月的工作,我們都愿意長時間觀察!我們出來工作的人,不管是安裝,土建,電儀,鐵路,橋梁~這些至少會一兩種技能。只要我們能在祖國工作,偏點(diǎn)遠(yuǎn)點(diǎn)無所謂,再苦也比在國外沒有保障好!給我們打工人一個工作機(jī)會,邊工作邊觀察,半年的周期我們都愿意!這樣國家的損失總比我們無意中帶回的病毒封城封市要??!
真心希望在海外打工的同胞能安全回國,也希望同胞能理解國,能不回去添亂就不要回去!在哪里都是為了掙口飯吃!好好保護(hù)自己!吃飽大米飯,白面饅頭!保證百毒不侵!
也對國內(nèi)的家人們說一聲,別害怕這個病毒,祖國會有辦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