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每日更新)>)">
關于伊甸直飛2022直達入口視頻眾樂樂(每日更新)>
把兩家的老人安排在一起住,好處是兒女方便伺候。但是,多年的生活習慣各不相同,湊在一起免不了發生摩擦矛盾,到時候兒女就難做人了。
應該是就近,比如兩套房子,可以請一個保姆照顧。但絕對不是住一起!!!
自己生的孩子自己疼。只要有一方的父母計較點都不可能住一起,生怕自己家孩子吃虧,就算小兩口再恩愛都沒有用,老的照樣能把小家庭活活拆散。不管是父母家庭也好,保持一碗湯的距離最好
這個問題問我是問對了[捂臉],我媽媽和我婆婆確實在一起養老了三年。我婆婆害怕獨居,我媽媽從老家來,也沒有朋友,這兩個老太太就合作居住了三年。后來婆婆適應了獨居生活,我媽媽身體也變差了,就回我姐姐家了。這三年處的基本還不錯,互相照應。
老人既需要照顧又喜歡獨居,特別是兩親家在一起生活親情難以處理,瑣碎小事就可產生矛盾,這就是根本不可行的原因。
不是根本不可行,而是根本不可能。因為雙方的老人就不會同意,另外,你們如果不是很富有,也很難買到適合于兩家四位老人共同居住的房子。老人的養老,要根據各自的實際情況,有的適合于居家養老,有的適合于去敬老院養老,這主要是根據老人的身體情況來決定,還要看經濟實力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