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更新啦,趕緊來圍觀吧!>)">
關于麻w豆w傳w媒w少w婦入口高清視頻、更新啦,趕緊來圍觀吧!>
按你這么說,考大學只要三天,何必辛辛苦苦學幾年呢?
老師要備課,上課,批改作業,處理學生事情,不是光上課就完事了。老師最大的經歷是處理學生問題,如果光上課就行,老師感謝您。
我是農村寄宿制小學英語教師,教六年級兩個班的英語課。我的上班時間一般是早上六點起床,有早自習六點二十出門,沒有早自習七點半出門,學校到家的距離是電車五分鐘。中午一般不回家,抽大家都休息的時候印試卷,培優補差。沒有晚自習下午七點左右回家,有晚自習九點左右回家。很忙,特別累。一天幾乎沒有閑下來的時候,備課,改作業,改試卷,整理學生學習和考試情況,寫教案,做記錄,印試卷,培優補差……我的學生幾乎都是農村孩子,大部分都是留守兒童,想讓他們成績優秀,老師必須盡心盡力,希望他們的未來越來越好!人累心不累,同事關系融洽,學生單純可愛,學校關愛教師,我覺著挺好的。
很多人的工作都辛苦,最關鍵的是大家都覺得自己很辛苦,而且人與人有時候很難產生共鳴或理解。
看別人做事都很輕松,每個行業的人都在說自己很辛苦。
老師總是說辛苦,并且新聞媒體也總是在報道,那是因為牽涉到千千萬萬個家庭,媒體更能從中得到熱點話題。
從我身邊的老師來看,快退休的那一波老師都覺得現在的老師從工作量來看都比較小了,對收入也更滿意,整天說辛苦收入少的是中年老師,這占了很大一部分。說真的既然是當老師就不要想發財,想發財就不要去當老師。
總結一句話就是,會鬧的孩子有奶吃。
兩三節課后呢,作業要不要批改?需要備課吧!現在都是一體機上課,還要做好PPT,我學校有高中,班主任真的就是六點半到校,晚上十點半后離校,不進一行就不知道一行的事,現在上級對學校的檢查,需要學校配合的事多少,相信家長都有感覺到了,動不動班主任發個鏈接或者二維碼需要家長配合完成,這學習那學習,家長煩吧?其實老師更煩,在學校就不能安心教學了,光應付各種檢查就不得了。
可以嘗試去學校當兩天老師,這樣你就有可能體會準備教案,課堂講解,布置并批改作業,這中間有可能遇上維持紀律,對付聰明學生的提問,解決鈍感學生的難題等等一系列事件…這樣兩天之后你大概率不會再提這樣的問題。
老師越來越貪,越來越懶。書不好好教微信推家長大量作業,打印文件,交班費衛生費,各種要求。。。做這些事加上接送做飯,一個專職主婦才剛剛夠,還得有點文化水平的,小孩一年級入學已經接近兩個月居然拼音都不會,字認識個位數?這些天天就知道發微信的老師到底有沒有教??學校保安十幾個站門口,家長完全無法接近,外來的危險是有所保護,可是小孩在小學里面的安全誰保護,這樣品質的老師還能相信?
外人看起來了就很輕松,辛不苦辛苦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謝邀。高中教師,兩個班的課,每個學生作業算一分鐘改完,需要100分鐘,上午上班時間8點到11點半,不太夠。下午備課算45分鐘,加一個小時學生自習,出每周周清或批改周清,時間滿打滿算。這是只教課的情況下時間安排。其實其他的應付檢查,形式主義占了大部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