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的提問,小編專注于給各位分享各種職場經驗,每日更新,跪求大家關注和點贊,下面說一下我的觀點吧。
二線城市,30歲程序猿多少年薪算合格?小編之前曾經研究過程序員這個特殊群體的收入水平哈,不過我的重點可能是放在了一線城市,下面咱們以一線城市為例子,簡單粗暴的推斷一下二線城市大概是什么水平吧。下面分享一下小編的觀點吧:
您今年是30歲,如果您是正常讀大學,本科畢業的話,工作年限大概在7~8年左右,年頭真心不算短的了。根據小編早幾個月前的分析,一般工作年限在5~10年以內的程序員,收入的60分位,大概在20~30萬左右,也就是說,如果您是在大城市的話,如果收入能達到20~30萬,那么您的年薪算是合格的,想要到80分以上,內去到30~50萬,大概是這么個水平。
而如果去到二線城市,因為二線城市的經濟水平,可能稍稍會比一線城市低一點點(但估計也不會低到哪兒去),還是拿著一線城市的工資要求去評價別人不太公平,因此小編覺得,打個9折,可能會相對比較合理一點。
因此,如果是在二線城市,30歲的程序員,如果收入能達到18~27萬,那么您的年薪算是合格的,想要到80分以上,內去到27~45萬,大概是這么個水平。
以上就是小編的觀點,如果各位看官有不一樣的意見或者建議,歡迎在評論區留言補充,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