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最有資格回答了,生一胎時候虛歲24,那時候四月,回家兩周洗澡洗頭,實在受不了了二胎虛歲26歲十一月份生的,還去老公老家海拔很高的老家坐月子,那時候一到就立馬洗澡洗頭了,然后月子里天天洗澡洗頭,三胎虛歲33生的,平安夜出生,這個去了月子中心,一樣天天洗澡洗頭,對了前兩胎是全奶粉喂養孩子一口母乳沒喝,老三因為在月子中心還有人給開奶,所以吸奶器吸出來送到育嬰室,護士來喂,我覺得月子最重要就是休息好吧,三個孩子我月子幾乎不抱,休息比較好,現在35歲還沒發現有什么問題,別和我說老了怎么樣,外國人也沒見捂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