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影視mv高清版在線觀看視頻-JK-學(xué)妹-最熱>)">
關(guān)于馬影視mv高清版在線觀看視頻-JK-學(xué)妹-最熱>
保障,以前都是彩禮+嫁妝去男方家,這些是女方的私人財(cái)產(chǎn),雖然最后也會(huì)花掉,但至少女方有錢,現(xiàn)在也一樣,剛開始的磨合期,老公好,補(bǔ)貼家用,離婚的,也有點(diǎn)退路
有的父母是為了發(fā)財(cái),有的是為了攀比,有的是走個(gè)程序,其實(shí)彩禮是現(xiàn)在的叫法,古代叫法是聘禮,三書六聘,不知道啥時(shí)候改叫彩禮了
那我父母可能是例外了,男方問有什么要求,我父母說沒有。而且我們那里也不新這些。我本人也不贊同,沒意思!
不管是不是陋習(xí),但確實(shí)是傳統(tǒng),中國人結(jié)婚,除非無賴,總是會(huì)把彩禮考慮進(jìn)去的,假如嫁給外國人,我就基本沒聽說過要彩禮的,因?yàn)槿思覜]這個(gè)傳統(tǒng)啊。所以像你說的情況,女方家也只是遵循傳統(tǒng)吧
可憐天下父母心,他們的快樂,也是父母的幸福,為什么要彩禮呢?只要不過分,看雙方的家庭怎樣,是對對方的尊重,對父母的尊重
誰說得不到的!彩禮就是給父母!現(xiàn)在都變質(zhì)了……就是買女兒!有法律規(guī)定不是親生的沒有贍養(yǎng)義務(wù)!也就是即使夫妻,雙方可以不贍養(yǎng)對方老人!法律只規(guī)定是協(xié)助贍養(yǎng)!(跟完全贍養(yǎng)是兩回事)但是必須贍養(yǎng)自己父母!所以中國這壞習(xí)俗就是麻煩事!再加上子女都不負(fù)責(zé)任!要點(diǎn)是應(yīng)當(dāng)?shù)模—{子大開口就不對了!畢竟女兒的幸福是第一位的!
風(fēng)俗
彩禮多少應(yīng)該量力而行,應(yīng)事而論。不應(yīng)該攀比。結(jié)果都是為了過好日子!
這是從古到今的習(xí)俗
對于現(xiàn)在女方收彩禮主要是一種社會(huì)攀此心里,另外女方文母考慮男方有多個(gè)兄弟,想為自已女兒多掙點(diǎn)利。第三也以重彩禮來衡量男方對女方的愛惜和重視程度。但物質(zhì)不是衡量愛情唯一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