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利w色w欲望情w潮w入-在線百度指南*-XXM影展>)">
關于福利w色w欲望情w潮w入-在線百度指南*-XXM影展>
踏踏實實做業務,老老實實干活!
多讀書多調研!
蕭何李靖劉邦都是人到中年不得志,一遇風云化為龍!
如無風云,平安一生它不香嗎?
你還要什么自行車?
混著唄 等65退休 體制內混不好 體制外更難
宋江、黃巢、李自成。
體制內還講究啥不得志,得志了能怎么樣?多點錢多指揮幾個人?都是打工的。
這個不惑的年紀,你不該問這個問題
孫悟空為什么要去西天????因為好端端的體制內弼馬溫他不干,非要心高氣傲搞事情[看][看][看]
既然不得志,那就混到退休唄,至少體制旱澇保收,難道40了還想跳槽?萬一繼續不得志,那可真后悔死
在體制內不得志,在體制外更做不了什么,體制內不能晉升提拔的是大多數,你憑啥認為自己應該是出類拔萃的那種人呢?是能力出色?有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