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奇藝其實一直在虧損,不能也不允許同時出現兩個說唱節目。
很明顯,Z少年企劃對標的是韓國的《高等Rapper》
這個Z時代企劃即是對過去的告別又是對愛奇藝新的開始。
愛奇藝想找到看家Rapper來走飯圈路線。
我覺得這個想法是真的不行。
如果說唱歌手走了idol路線,那很多東西就寫不出來了。
就像乃萬再也寫不出《PUMA》
GAI再也寫不出《空城計》
小鬼的情緒再也Real不起來,歌詞更甚。
說唱本來就是表達自己對某些事物的看法或情緒的宣泄,社會陰暗面的剖析和人生路途種的阻礙。
結果居然要粉絲化……
不說了,反正有舍必有?,也得讓自己先吃上飯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