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rèn)為自己生病的人實(shí)際上是沒有生病。最起碼你還知道你的癥狀
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缺乏信心,對自己前途迷茫,沒有斗志,勇氣欠缺。然后自己又很想逃避周圍的人和事,不接受別人對你的輕視,所以很討厭他們。
我想說的是。你過你的生活就行了。你想干嘛就干嘛?只要你不做違背道德底線的事情,又不犯法,誰也沒有資格說你,別人也管不著你,你又不吃他家的,又不喝他們家的,管他們什么事。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你永遠(yuǎn)走不出來,你永遠(yuǎn)圍著他們眼光轉(zhuǎn)。你又不是為他們活的,你管他們干什么?
沒有用的人才喜歡到處講別人閑話。屬于小人。所以不要跟他們羅嗦。
不能因?yàn)閯e人對你的藐視。你就把自己也看低了。如果你這樣不是讓他們更看不起你嗎?就是一個成功的人,也沒有所有的人都說他好,永遠(yuǎn)是批評和表揚(yáng)是在一起的。有表揚(yáng)就有批評。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也不需要別人來對我們的人生指手畫腳。自己的人生自己規(guī)劃。管別人何事,
還想死,那都是無聊的人,干的事情,別死了,生活是美好的,多聽聽輕快的歌曲,多出去走走,春天來了,可以踏青,跑步,爬山,什么都行,實(shí)在沒地方去了,可以去田野里轉(zhuǎn)一轉(zhuǎn)。感受一下生命的氣息,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一顆小草被一塊大石頭壓著。也沒看它放棄自己的生命。既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就要快樂,幸福的生活。不枉此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