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你這么問,我心中立馬就有了一答案。我開口想要告訴你,但話到了嘴邊有說不出口,畢竟這首情歌可不是對誰都能唱的。這首歌我聽過不知道多少次了,也不知道唱過多少次了,但直到現在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感動的落淚。它的歌詞是那么美,那么的現實,仿佛就是為我而寫的。我依稀記的當年和我的女神一起在櫻花樹下休息時,女神說想聽我唱歌,于是我深切的望著我的女神把這首情歌唱給她聽,女神害羞的側過身去,靜靜地聽著,她的臉上露出了花兒般的笑容,但不知為何女神突然回過頭一巴掌把我給打醒了,難受啊單身情歌唱了這么多年了一直沒有個喜歡的姑娘聽,連做夢都沒人喜歡聽。唉,我做錯了什么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