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信!
因為除了需要動刀的、急救的、抗生素有用的,其它很多方面西醫其實都是不擅長的!不看中醫就只能等著被西醫拖出慢性病等著被醫院宰割!
說幾個親身經歷的案例
我家老爺子慢阻肺去年有一段時間挺嚴重的,就帶他去住院治療,住了6天花了18000多,結果也就住院期間感覺舒服點,回家后沒幾天又老樣子了,后來天天熬中藥給他調治,沒多久就恢復正常了,西醫治療一天3000多,結果什么用都沒!
中醫一天治療費用30多,沒多久就調正常了!
一哥們長途開車疲勞過度,后忽然耳鳴不止,西醫診斷為爆發性耳聾,我建議醫院中醫參與治療,因為感覺這問題中醫效果更好,結果別人院長和主治醫生都說中醫沒用!
而剛好那會有個朋友也得一樣毛病,按西醫病名更加嚴重多了的爆發性耳聾,開了3帖中藥,喝了兩貼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同樣的問題,西醫一頓檢查住院花了過萬費用,中醫治療兩貼中藥不到30元治療費!
一老鄉腿骨骨折,在醫院治療,術后半個月手術傷口感染,重新住院抗感染前后3個月感染都沒辦法控制下來,后來看中醫調了一個多月,就恢復正常了。
和一朋友聊天談起她頭痛著,了解一下說大學開始就偏頭痛厲害,10多年了一直看不好,我說你看過中醫嗎?說沒有,我說難怪你痛這么多年,這病看西醫最多給你止疼片,
說是啊,看了很多次都是止疼片!
后來給她開了幾貼中藥,喝了10多貼,頭沒再痛過了。
中西醫各有優缺點,各有自己善長的地方,知道什么病該看什么醫很重要!
否則就會如上面那些病例錢白花了,白受病痛折磨多年,人還有可能給治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