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種行為明顯屬于校園欺凌行為,是一種侵權行為,最好的方式是用法律手段來處理這個問題。
當然,我知道你自己一個人是不會用法律手段的,一定要通過父母的幫助來維護自己的權益。
你可以去百度下,校園欺凌是違法的,對于大學生來說,大家都成年,具有完全民事能力,只要證據確鑿,一告一個準。
所以,現在你首先就是要搜集證據,比如錄音錄像,找證人。收集完證據后就可以拿著證據讓父母報警,讓警方來處理,可以讓對方父母來協商,告知其孩子如果繼續違法亂紀將負一切法律后果,可以通過她父母來處理問題,我想她父母會認清利害關系的,如果繼續解決不了,直接交給法律,那她這個大學能不能畢業就不好說了,后果相當嚴重了。
在接下來的日子,你可能還需要忍辱負重一段時間,就是在這段時間搜集證據,拿到十足的證據就可以讓她再也不好欺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