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30了,還是一個小兵,兩個領導,一個比我大六歲,一個比我大三歲,工資也很早不漲了,領導還告訴我們,只要工作高興,錢少拿點也無所謂。另一個領導告訴我們,我們永遠不會大漲工資了,聽到這個,我就謀劃著離開,畢竟在這里待下去,眼睜睜的看著我的工資從中等偏上到中等到中等偏下,繼續待下去沒有未來,看不到希望。總之就是如果渾渾噩噩,平平淡淡的度過一生,吃穿不愁的話,這點工資還是夠用的,但是要活出精彩人生,干自己喜歡的事,則是萬萬不夠的。得往中層乃至高層爬。所以30歲還沒有混到中層,是時候離開了。特別是看不到進入中高層或者大漲工資的希望。否則這輩子就真的完了。寧可重新開始,也不要再待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