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非要吃貓糧呢?貓糧就那么好?
貓不像狗是雜食動物,而是食肉動物,當然會更喜歡吃雞胸肉,是不是覺得喂雞胸肉太貴了?貓糧除了方便點,其實大多數都是淀粉,再好的貓糧也少不了淀粉。
除了雞胸肉,我喂貓喂的是網上買碎雞骨肉,兩塊錢多點一斤,一買五斤,送到家后分成小袋裝凍冰箱里,每次喂一塊,用微波爐熱一下。早晨倒一點貓糧,確實不太喜歡吃,吃幾口就不吃了,反正餓不著,不吃就算了。
我還買過生雞肝,買回來煮好也是凍冰箱里,生雞肝大概也是合兩塊多點一斤,就是煮的時候稍微麻煩點。
貓咪不喜歡吃貓糧,不喜歡吃就不喜歡吃吧,喂點別的,能喂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