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普工去深圳找,深圳普工的底薪最低是2130元,東莞的普工最低標準現(xiàn)在還是1550元。現(xiàn)在都沒有加底薪。普工一般都是要靠加班工資才能得到比較高的工資,相對來說深圳的底薪高,加班工資高很多。在相同的工作條件下。在深圳上班工資一定高多了。
可能有的人說深圳比東莞的消費高,但只要找包吃住的工廠。平時節(jié)省一點。工資高點總容易節(jié)省出來!再說你都做普工了,不努力攢點錢出來。為以后發(fā)展打下基礎。難道你還想一輩子做普工下去!
所以如果做普工,盡量去深圳去找。打工就是為了多掙點錢。深圳工資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