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沒打,不是我不想打,上個月我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去打疫苗,本人有高血壓但控制的很好,每天定時量兩次血壓,高壓都沒超過一百二十的,低壓也都在六七十。甲癌術后兩年,沒有化療,吃左甲狀腺素納片四分之三片,不到一片,甲功三項FT3、FT4正常,TSh有點低,我去醫院做檢查時,問了醫生可不可以打疫苗,醫生說可以打。我在家用血壓計先量一下血壓,112/70,再拿剛買的血壓計再量一次跟前面的血壓計量的差不多,我就去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去打疫苗,路程不到五分鐘,我先去量一下血壓,排在我前面有五六個人,旁邊坐著好幾個已經量過血壓人都是超過160/95的人,等第二次再測,排在我前面的幾個人個個高壓血,血壓170到200,有個人他說他沒有高血壓怎么血壓那么高,到我測時我跟醫生說我剛剛在家量了是112,我測出來的血壓居然160/95,剛好達標可以打。我拿著甲功三項的報告單給看能不能打疫苗的女醫生看,她看了我的報告單說我Tsh偏低,不能打問我有沒有化療,我說我沒有化療,每天吃甲狀腺素納片不到一片,四分之三片,術后兩年了,我說我問了給我做手術的醫生說可以打。那位女醫生說你要打就去打,但是出了問題就不要怪是疫苗問題,說了好幾次,聽她那么一說我那還敢打,只好做罷,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