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是制造兒女矛盾
糊涂的父母總把女兒當兒子的跳板,弄得兒女不和,自己晚年沒人管!
兒子是人女兒不是人?為啥總把兒子看得比女兒重要?兒子有胳膊有腿,就不能自己拼搏,非要壓榨女兒?
再說,你活著就這樣對兒子。你想想你百年之后兒子靠誰去?連唯一的姐姐都讓你攪和得不和睦,姐弟以后倆咋相處?
聰明的父母就該這樣做:兒子是兒子,兒子的婚姻彩禮別扯上女兒。女兒的也是女兒的,該咋嫁就咋嫁,不能偏心兒子,虧了女兒,最后落女兒的埋怨,還讓兒子成巨嬰。
手心手背都是肉,兒子是你生的女兒就不是你生的?將來說不定女兒比兒子更可靠,可別犯糊涂了!
我也一兒一女,我不會像你這樣做的!我兒子女兒都一樣,兒子女兒都過好了,我才無牽無掛。兒子女兒誰過好誰過不好,都不是我愿意看到。
所以,一碗水端平,其他的就指望他們自己了。